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认真学好党史 增进对党的情怀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次数:7586

         7月30日上午,封丘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保局党组书记杨景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局班子成员杨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杨静同志要求,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做好全局工作、医保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由局班子成员朱莹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朱莹莹同志要求每位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做好医保服务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