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机关事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点击次数:7579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8月6日,中心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入场前,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打扫,全体党员进行了体温测量,中心主任李永国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亲切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并提出“三个力行”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落实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长远的战略任务,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夫,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真功夫,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名干部群众的心坎上,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遍西藏大地、走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