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审计业务提升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673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封丘县审计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切实推动审计工作质效提升,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9月22日,封丘县审计局在对封丘县城市管理局原局长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该局总审计师带领审计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并与审计人员一起探讨目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审计工作,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持续开展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学习教育,刻苦学习审计相关业务知识以及法律法规,提高审计业务技能,为全县审计事业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陈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