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转、提、争”大讨论活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71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封丘县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利用流动党员返乡之际,组织流动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流动党员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从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干部作风、工作标准等四个方面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传达县委政府关于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会议精神,号召广大流动党员积极宣传封丘、推介封丘,回乡建功立业。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学习贯穿全过程,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对外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以及县委县政府招商政策,动员更多人士回乡考察投资,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后,广大党员志愿者主动到分包路段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打扫、认真清理各个垃圾死角,并向周边商户宣讲“双创”政策,号召他们积极争当文明市民,全力营造创文创卫浓厚氛围,助力“双城”创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