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利霞为我县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6109

        10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利霞以《风雨沧桑百年路  砥砺奋进看“封华”》为主题,为我县部分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冯利霞围绕党百年发展历史,结合我县实际从坚持高标准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实事求是,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接续奋斗的时代内涵;坚持与时俱进,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坚持学深悟透,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奋力创先争优”活动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事例详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冯利霞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应当站好新起点,把好新要求,定好新目标,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国伟参加活动。(记者: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