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扛稳发展封丘使命担当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638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10月15日,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由办公室副主任孙中俊同志领学。

        在孙中俊同志的带领下,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4次考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乡市第12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孙中俊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4次亲临视察河南,多次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9月7日,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楼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前瞻30年的眼光来想问题、作决策,提出“两个确保”,系统谋划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既讲思想方法、又讲工作方法,要求明确、勇于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创新性、针对性、引领性、导向性,为河南“十四五”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明确了发展方向、战略重点。

        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安涛同志指出,“两个确保”催人奋进,“十大战略”科学精准,做强县域经济强基固本,是河南未来发展的重要引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调研河南的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领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内涵和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为促进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封丘绚丽篇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