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政府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次数:13178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要求,发挥党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近期,政府办认真贯彻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精神,召开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精准帮扶动员会,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举一反三,进一步落实好后评估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11月25日,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到所分包联系的黄德镇后老岸村、荆隆宫乡后桑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入户帮扶活动,提升本村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美丽乡村,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党员干部分组入户,走访群众和脱贫户,做好政策宣传、信息采集、收入核算、帮扶措施落实总结等工作,掌握帮扶对象思想动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不让一人返贫致贫,切实提升了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群众认可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有力推动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当好政治明白人、政策明白人、业务明白人、数据情况明白人,进一步提升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质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