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永不毕业的夜校,永远学习的课堂——黄德镇组织观看新乡市第二十三期党员远程夜校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17352

    2021年12月16日晚7点,黄德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体观看了新乡市第二十三期党员远程夜校。全镇26个村支部书记带领各村两委干部、党员在村室进行观看学习。

      本次“远程夜校”的主题是《初心永恒》,重点讲述了“太行公仆”吴金印、“乡村都市梦”刘志华、申六星的三次逆行、“幸福敲开裴寨村”裴春亮、“妈妈的爱”买世蕊、“初心不变、归来仍是少年”茹振刚、“群众满意是我最大的幸福”赵化禄、“党徽熠熠的小巷总理”邓志军、“力量”尚广强、“黄河滩区唱响振兴曲”杨书峰等先进典型事迹。

      通过此次远程夜校的学习,我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把这次远程夜校的学习收获转化为思想自觉,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房屋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秀美黄德”添砖加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