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医”心跟党走 “保”障为民生——封丘县医保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次数:17781

     12月23日,封丘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紧紧把握强组织保障、强活动推进、强氛围营造,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系列党史专题知识,全方位、多层次的方式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随后,第一、第二党小组又分别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发展史》。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在局党组和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县医保工作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