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18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领会全会精神内涵,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7日,封丘县审计局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该局班子成员以“把握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激发审计干部担当作为动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授课人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开,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及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指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崔湛蓝)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