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讲党课 明职责 勇于担当服务百姓I交流会 明思路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点击次数:18703

      2月19日下午,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全国人大代表金不换为荆隆宫、应举、陈桥三个乡镇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基层党课。金不换为与会干部讲解如何履职尽责做好一名基层干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要有“当官敢为民做主、带领群众来致富”的决心;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为群众谋幸福、为封丘谋发展;要打造封丘戏曲文化名片,传承发展好祥符调,提升封丘形象,通过招商发展经济,带动群众发展致富。

      荆隆宫乡党委书记郭兴霞代表三个乡镇全体干部向全国人大代表金不换表态:作为基层干部,在党的新时期,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踏踏实实为民办实事,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以乡村振兴的新开局,谋划三个乡镇的新未来!
随后,荆隆宫乡、应举镇、陈桥镇三个乡镇召开“联乡共建”经验交流会,就如何开展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互相学习、互相探讨、互相交流,来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云上封丘”下载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同志做重要讲话,分别从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生态宜居、产业发展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使三个乡镇的干部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后,三个乡镇的干部到荆隆宫新区收看豫剧现代戏《大石岩》,通过戏曲主人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崇高品质,来鼓舞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动力,激励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