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488

        2月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王跃峰、王振海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切实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导向鲜明大抓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做到理论学习不懈怠、调查研究不放松、推动发展不停步、检视整改不松劲、建章立制不断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增势赋能。(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