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税务:税收优惠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次数:6602

        “税务部门精准的宣传辅导服务,让我们在享受税收优惠方面没有后顾之忧,我更有信心努力做大做强,带动家乡父老共同致富奔小康。”河南省豫封多肉植物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省人大代表田利萍表示。
据了解,河南省豫封多肉植物种植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肉植物、花木的种植与销售,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同时还是当地带动低收入群体就业的重点基地,自2016年以来,累计解决了70余名建档立卡帮扶户的就业问题。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来,封丘县税务局切实发挥税务力量,通过大数据跟踪涉农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为各类涉农企业量身打造了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组织党员志愿队入企面对面进行宣传辅导,帮助涉农企业全面吃透、充分享受各项税收惠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