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调研县政务大数据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6850

        9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献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虎成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围绕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工作开展调研。

        付献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政务大厅各服务窗口的设立和运行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岗位职责、相关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情况。在视察过程中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局政务服务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典型做法,并对当前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建议。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我局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保护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