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次数:141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23日下午,封丘县在县委礼堂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冯利霞,县委常委、县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及股室负责人,19个乡镇党委书记,15家限上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跃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对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有关单位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省级评价指标先进与落后的单位依次上台进行典型与表态发言,各县直牵头单位负责人依次向县委书记递交承诺书。

      最后,县委书记冯利霞重要讲话,她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封丘县各县直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对表、认真分析,清醒认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是创先争优、靶向施策,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四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动员全县一盘棋、上下齐应战,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加压奋进,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努力营造一流环境、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助力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在2021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排名进五争四”总体目标贡献封丘力量。(苗园春、李子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