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发改委部署“助企业 推项目”系列走访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次数:19276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决胜一季度 冲刺开门红”的决策部署,1月18日,经王凯主任提议,班子会研究后,封丘县发改委召开“助企业 项目”走访工作会议。 

      会议上,王凯主任对“助企业 推项目”系列走访活动亲自部署,宣读了分组名单和走访清单。我委共分8个小组,每个小组均由1名班子成员和2名股室负责人组成;走访清单涉及企业41家,涵盖有重点规上企业、“三个一批”项目企业、“982”项目企业以及“省市重点”项目企业。

      随后王凯主任对走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真访出实效,各组人员要认真排查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中的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二是要分析出报告,走访后每组要把企业的运营现状、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分析好,上交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助企业 推项目”活动提供支撑。

      最后,王凯主任再次要求机关干部要勇担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本次走访活动,主动下沉,切实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正常运转,用“发改”力量助力经济发展,奋力冲刺“开门红”。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