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义诊进万企”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点击次数:15860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帮助集团客户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网络问题,封丘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义诊进万企”义诊活动。

      一是网协同,统筹部署。分公司政企部负责提供义诊清单,网络部结合铁通公司对清单进行梳理,按照业务类型、客户位置等制定义诊计划。二是细分场景,专项提升。对集团单位按照医疗、教育、企业办公等进行分类,针对不同场景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测试及优化方案,切实解决客户使用中的问题。三是细致排查,全面提升。本次义诊对客户内网进行重点排查,了解客户内网组网情况,对客户内网设备及线路等提出优化建议,并对客户现场手机信号进行测试,结合网优部门对集团客户手机信号进行优化,全面提升客户感知。

     截至2月22日,封丘分公司共开展义诊活动40余次,解决问题12件,借助此次专项活动协助客户解决内网组网及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提升客户网络稳定性,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