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加大培训力度 提升工作能力 封丘县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14974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3月21日下午,封丘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立案庭、派出法庭、执行局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院党组成员、专委徐伟主持。

        会上,该院主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党组成员、专委徐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完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院具体负责营商环境工作的业务骨干运用PPT课件,从营商环境的基本价值、营商环境工作的基本要求、执行合同相关历年工作对比、企业走访应注意的问题、调立审执过程中的涉企问题等,举一反三、深入浅出地为干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其中列举了具体案例,加深了大家对营商环境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培训过程中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为下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