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优化营商净环境 练兵比武强技能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10293

      6月16日下午,封丘县自然资源局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和不动产登记窗口专项治理活动安排,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大练兵理论测试活动。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峰强调,此次活动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动产登记服务无止境,学习是关键。切实做好“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 

      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辉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有效结合岗位工作实际 通过业务知识测试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坚持利用一切零散时间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

      通过业务知识大练兵理论测试活动,达到了以练促学、以比促练,有效激发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热情,锤炼了过硬的服务本领。以扎实的思想根基,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不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