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服务企业直通车”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2956

      1月5日,封丘县市场监管局携手居厢镇人民政府在河南嘉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服务企业直通车”企业座谈会。舒适实业、合众建筑、天元蕴华等11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良策。

      会上,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相关行业复工复产和受疫情影响等情况,以及企业广泛关注的涉市场监管问题和诉求。县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对参会企业的发言逐一回应,现场为参会代表解答问题20余条,收集反馈信息2条此外,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企业代表讲解了高质量发展政策、安全生产、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企业信用信息保护、企业开办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具体服务内容和激励措施。面对面征求意见,点对点答疑解惑,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真正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一是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到服务在前。二是充分利用市场监管领域“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手段,对诚信经营者无事不扰。三是强化执法监督约束,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杜绝恶意执法。四是助推发展有高度,发挥职能优势,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以质量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