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次数:13292

     日前,我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我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三夏”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殷国伟、杨智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高度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要紧盯目标,多措并举,狠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充分调动群众投身人居环境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