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弘扬宪法精神 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次数:928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治条文,提升群众法律意识。我县多部门联合在人民公园举行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法院、税务局、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余个普法成员单位及若干市直管律师事务所在现场开设了法律“集市”,发放宪法知识资料和宣传页,市民群众还可以根据需求现场“点单”咨询法律问题,享受专业的法律服务。

        志愿者:“宪法宣传日的目的是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在广大干部群众当中树立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的观念,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要让群众了解宪法,懂得运用宪法,最终通过宪法来保障自身的权益。”(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