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积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 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7383

      为搭建人才沟通桥梁,助力企业招才引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4日,封丘县人社局组织河南省金陵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用人单位参加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新乡专场活动。
      为做好本次招聘活动,封丘县人社局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调研,把企业实际用人需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充分结合。此次共有19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机械工程师、高中教师、电气工程师、财务管理等优质岗位127个,招聘总人数达552人,其中专科生236人,本科生258人,研究生58人。
      “您好老师,我是药学专业的学生,我想问一下咱们企业是生产什么产品的?”一位来自新乡学院的2023年即将毕业的药学专业学生在河南省金陵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展位前问道。“您好同学,我们是一家以金银花为原料进行提取制药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我们企业,您可以留一份简历,方便后续与您沟通。”河南省金陵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经理刘群微笑着答复道。在招聘活动当天,河南省金陵金银花药业收获颇丰,共接收简历35份,其中本科毕业生34份,硕士毕业生1份。河南省金陵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经理刘群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公司的高科技设备安装已经到位,现在企业面临的问题主要是缺少相关专业的高素质人才,人才中心主动帮助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真是给我们企业帮了大忙。”
      通过紧锣密鼓的招聘活动,19家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868份,其中专科简历47份、本科简历816份、硕士简历5份,初步达成意向117人。
      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总计将达1158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是摆在突出的位置。封丘县人社局将持续收集企业用人需求,并与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相结合,多措并举,通过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调动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的积极性,为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