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1142

         12月2日上午,“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倡导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载人、超员超载、骑行不戴安全头盔、驾乘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紧密结合典型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冬季交通出行特点,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

        县交警大队指导员张鹏旗:今天是交通安全宣传日,我们倡导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家人朋友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在各执勤路口,交警通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深化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张建修:交通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要模范践行、身体力行地加入到文明交通守护行动中,弘扬文明交通新风尚,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