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食安办到陈固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培训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7026

      为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进一步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3月3日,封丘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前往陈固镇镇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全力推动该镇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辐射到乡村“最后一公里”。

      此次督查以乡镇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各乡镇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机制及乡镇党委政府包保工作组织开展情况、乡镇和村两级包保干部落实包保责任、开展包保督导等工作情况为重点,通过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调阅资料、重点人员座谈等方式,了解相关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现场指导陈固镇食品安全信息员操作使用数字平台,并就如何开展督导任务、新增包保主体、包保干部、分配包保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示范讲解。
      随后,督察组分别前往封丘县兴华学校、封丘县光亚学校、封丘县陈固镇中心学校、封丘县友趣饮品厂、封丘县田园养殖场实地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食品经营主体的从业资格、食品来源和储存、食品制作流程、环境卫生、食品知识培训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该镇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跟踪督查,确保整改闭环,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