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2023年中小学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1161

        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6日,封丘县中小学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在民生学校举行,来自全县34支代表队,近2千余人参加展示活动。

        在活动展示现场,我县各中小学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篮球操、广播体操、足球操、跳绳操等项目的展示,伴随着明快的旋律,同学们动作标准、精神饱满,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展示出了新时代学生的靓丽风采。

        县教体局体卫艺股长田翔:“希望大家在这次展示活动中充分展现我们封丘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让学校大课间“阳光”起来,不仅是校园日常的重要内容,也承载着众多家长的期待。近年来,县教体局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体育锻炼一小时纳入学校工作议事日程,充分利用各学校现有场地条件,努力创新办学思路,着力打造美育、艺术、德育,将阳光体育和养成教育有机融为一体的阳光大课间活动品牌,以美化学生心灵,缓解学习压力,强健学生体魄,在全县形成了一校一特色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模式。(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