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892

        “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将以爱心人士为榜样,帮助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潘店镇初级中学八年级一班学生王幼汐代表受赠方学生深情地表达了感恩之情和努力学习之意。

        12月12日下午,潘店镇初级中学内热闹不已,潘店村爱心人士孙国增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关爱,带着1300多个文具盒为孩子们送来温暖。

        天地寒,人心暖,慈心善举,筑梦飞翔。每一个小小的文具盒,承载着爱心人士对学生深切的关爱,装满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捐赠仪式上,孙国增说,爱心不分轻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希望能给予孩子们一些温暖,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他们用心学习,早日成才,为振兴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爱心人士能情系教育、爱心捐赠,此次活动将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师生的心中,让学校的孩子们切实地感受到阳光与温暖,有了社会的关怀他们也必将成为有爱心、懂感恩的人。”潘店镇初级中学校长王燕飞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全体教职工加倍努力地工作,培养广大学生感恩奉献、奋发自强、立志成才的优秀品质,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回报社会,不断提升教育满意度,不辜负爱心人士对潘店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