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封丘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3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1686

封自然资〔2023〕372号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我县公示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的部署,封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封丘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计划于2023年12月29日举行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封丘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编制的依据、标准和合理性等。
        二、听证会时间
        2023年12月29日上午9:00
       三、听证会地点
       封丘县世纪大道158号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四、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25日(17:00前)
       五、申请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封丘县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我县土地市场建设,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六、申请方式
       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股现场报名。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七、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4.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不能带走,会后收回。 
       联系人:丁方        电话:0373-8280095
 
封丘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9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