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先生
发布时间:2021/12/21 5:51:33
[投诉]建议:荆隆宫乡港北新区抓紧安装红绿。前两天回荆隆宫港北新区,听父亲说,小区前十路口处,刚因车祸撞死一人,顺北村的。现正值乡里催促搬迁之际,各家已陆续开始搬迁,路上车流渐多,学生也已入新校,但路上红绿灯尚未建好,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望对此事高度重视,及早处理,防患于未然。谢谢。
本站回复:荆隆宫乡迁建安置区内的交通信号灯已经由县公安局进行招标,现安置区内道路标线已经画完,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正在开始安装。(封丘县荆隆宫乡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1/12/24 16:32:2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