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李女士
发布时间:2022/9/20 8:18:24
[投诉]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解决胡同长期大量电动车乱停放居民不好通行问题,东关小学西大门对面东西南北多个胡同,全部都是学生骑的大量电两轮车多条胡同两边都乱停车,振兴路上画的有停两轮车的车位都不在里面放,都在胡同里到处乱放一停都是两排以上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还有学生在胡同里骑车飞快没有一点安全意识,更有的电车直接堵门停放门都开不开,希望有关部门关注长期治理下,建议让学校多宣传下未成年人不能骑电车不安全,让路远的学生坐公交上学。 学生停车时间上午6.40分到8点开始停满一直停到在晚上9点,学生骑车大部分都是10岁到13岁之间的较多,乱停车停车一个是影响行人出行,停到居民门口门都开不开出不去。
本站回复: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反映问题进行落实,对学生出行安全相关事宜进行举一反三,责令中心校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消除学生自行骑车上学安全隐患。目前,东关小学等学校已开展安全教育,同时明确一名教师每天在校门口值班,发现学生骑车上学的一律进行批评教育,我镇小学生骑车上学问题以消除。建议下一步县教体局开展中学生安全教育,彻底消除中小学生出行安全隐患。(城关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2/9/28 10:28:0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