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金女士
发布时间:2022/11/15 9:41:08
[投诉]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父亲系封丘县冯村乡村民,缴纳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时缴错了参保地,已于2002年10月31日向封丘县税务机关提交了退费申请,当天也去医保部门办理了相关退费手续,可到现在医保退款仍未到账,电话多次联系税务和医保部门也未果,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一个人只能有一个参保账号,因户籍地封丘这边没有退费,现在在常住地缴纳不上居民医保,担心错过居民医保参保期,请领导们推动解决一下居民医保退费问题,非常感谢!
本站回复: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根据其反映问题展开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经系统查询,显示金女士父亲已经是停保退费状态。因退费需向市级申请统一拨款,钱会晚些时候到账,系统中显示在焦作参保状态正常,至于为什么缴费不成功需咨询焦作医保与焦作税务部门查询原因。已向留言人做好解释工作,留言人表示满意。(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2/11/18 8:54:0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