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益达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5:22
[投诉]领导好,我是封丘县北干道陈桥御园居民,陈桥御园物业发布公告说:本月15号试暖,20号正式供暖,我们都已交过取暖费,但是物业至今仍未开始供暖,一直往后拖,欺诈欺骗我们居民,还请县长领导还我们一个公道,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本站回复:陈桥御园小区业主共四百多户,截止11月24日,陈桥御园小区交纳供暖费用的业主一百七十余户。小区供暖达不到三百来户,消耗能源且达不到正常供暖效果。经协调商议,决定截止11月25号,如同意交纳供暖费的业主达不到三百户,2022年冬季将暂停供暖,已收供暖费全额退回。(封丘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2/11/30 17:25:5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