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小瑞
发布时间:2023/9/22 22:40:23
[咨询]尊敬的领导:本人想咨询一下,孩子幼儿园还没毕业,学籍被点击了毕业,目前正上的幼儿园申请不了下一步了,不知道是哪个幼儿园出错的,因为上了两个幼儿园,到教育局去问,说家长来了也不懂,不知道该询问谁,孩子现在是幼儿园,学籍对下一年上一年级有影响吗?怕到小学学籍错误。给您添麻烦了,谢谢领导。
本站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9月26日,城东幼儿园将学籍重新输入并转出,小叮当幼儿园已经录入系统,该生学籍信息已恢复正常,不会对一年级入学造成影响。(封丘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2023/9/28 11:26:3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