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张
发布时间:2023/11/1 10:54:47
[咨询]最近世纪大道装了护栏,从工业路路口到封黄路路口,中间一个口都没有留,嘉祥小学那条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之前有临时红绿灯,现在很多接送孩子的家长在机动车道逆行或者非机动车道里逆行,安全隐患大大增加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多听取民意,为老百姓考虑,恢复那个路口的临时红绿灯,谢谢!
本站回复:尊敬的网民,您好: 世纪大道近期安装了中央隔离带,由于嘉祥小区里面设有学校,为了周边居民接送学校方便,世纪大道的中央隔离带在博学路交叉口留了进出口,同时也为了家长接送学生的安全考虑,已将移动红绿灯(和两个反光桶)安放在该路口,以确保车辆有序通行。(封丘县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12/5 10:04:04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