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优优
发布时间:2023/11/13 12:09:33
[咨询]请问,政务服务大厅周六周日工作吗,工作时间能否告知?
本站回复:尊敬的网民,您好: 封丘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7:00。该单位已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口设置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公示牌,并在微信公众号(封丘县政务大数据中心)上发布过工作时间及窗口单位的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办事。请您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我们也秉承着“最多跑一趟”的制度,争取为您省时省力完成事项办理。(封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12/26 9:04:39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